親愛的妳,我們都知道有些事情不會是永遠。   雖然給過很多建議,但看妳掙扎難受困擾的表情也讓我心疼。 所以我說,放心去飛吧,放心去闖吧,雖然不一定會事事順心,但未來還很久很長,我們還可以有很多相處的時間。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14 Tue 2012 13:04
  • For.

  「這個世界沒有理所當然。」   這是妳好久之前送我的一句話,我總是默默的背誦著。 這個世界沒有理所當然,沒有誰一定要為誰負責、服務、背負任何責任。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_15
  我好久沒寫給你了,在我踏入了穩定的生活跟告別不安定的情緒之後。 我找到了一個屬於我的他,然後我把你推到好遠好遠的那一頭。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20 Thu 2009 07:39
  • For L

讓我照顧你
曲:怪獸
詞:阿信
坐在我身旁 你的心傷 不懂 我也不想 但你的眼淚 下在我心臟
回家的太陽 紅著眼框 心疼 你的模樣 影子的悲傷 也變的更長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6 Sun 2009 12:25
  • Dear W

生日快樂。 縱然千言只剩此句,但稍早送你禮物跟便當時,看著熟悉的黃襯衫跟牛仔褲,內心突然一陣辛酸。 是阿我很殘忍,在此時此刻你口中緩慢輕碎說出來的這句話,讓我只能用微笑以對無法回應。 這一年來,我選擇的跟你保持了最大也最遠的距離。 可是那吉他聲、引擊聲、腳步聲卻依舊清晰的讓我無法抹去。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2 Wed 2009 06:13
  • For L

摩羯座總是多慮。 可是阿,我好喜歡你的深思熟慮,那種小心翼翼的貼心跟細心。 你的小動作、小小的關心,都讓我覺得我是備受寵愛的。 還記得我說的嗎?我喜歡的,愛的是你這個人,無關你的負債、家庭跟背景。 我想成為那個陪伴你,照顧你,讓你無後顧之憂的人。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7 Mon 2009 05:46
  • For L

好喜歡你。 當一天一天發現你不同的姿態,不同的模樣,我也一天一天的害怕。 如果離不開了怎麼辦?如果好愛你了怎麼辦? 其實很喜歡在你身邊的,聽你漫扯,看你睡覺,陪你吃飯。 小小的事情累積下來就變成巨大的幸福,縱使有時候因為自己情緒的不穩跟沒有得到預期的反應而低落,但你總是可以一瞬間讓我開心。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不見……好久沒有寫給你了。(反正沒對象沒感情問題我好像都不會想到你(被拖走)) 我好討厭現在的自己。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因為一個人的一個小動作大起大落,他給予我的信任讓我驕傲,他給我的挫敗讓我傷心,這些日子以來的歷程讓我想放棄但又不甘心。 喜歡上一個跟你差兩天的男生,這幾天看著他的時候,老是會想到你說過的那些話。 我好需要你。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13 Mon 2009 13:50
  • For L

那天看到你在我的部落格留言,剛從台中風塵僕僕趕回來的我一整個訝異,不知道你會怎麼看待那篇文章,可是著實說,你的留言有傷到了我。 我知道不讓你知道那個男生的存在是不對的,可是我本來也不是那種抓著人就說我喜歡誰,我暗戀誰的那種個性,很多事情不到明朗化,我常常會悶在心裡發酵。 如同跟你之間的互動。 有些人,你會喜歡到希望可以永遠的跟對方在一起,那位小男生就是這樣,對他那種稍微的心動、悄悄地戀慕,會讓我決定只想跟他做一輩子的朋友。 你知道嗎?扯到了更深的感情,往往都會更傷人了。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不見          陳奕迅 作詞:施立  作曲:陳小霞 我來到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坐著聊聊天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
    我真的對不起你。
    有很多不能在一起的原因,包括我還愛著他,我一直愛著他,
    我無法給你你夢想的愛,我無法把自己捨棄在沒有你的世界之外,
    還有……我很自卑。
    我自卑,對於我的外貌、學歷、身材、家世。
    我們可以是一輩子的好朋友,這樣以上的任何一項問題都不是問題。
    你是那樣的完美,你為了夢想打拼,
    將大把金錢投注在你的愛車跟吉他上而肯定的走著,
    你對自己的路有想法,而我越將你跟他比照,
    就對於自己怎樣都無法對你動心這點覺得悲傷。
    愛跟喜歡的差別,是在於心痛與否。
    如果我愛你,當你遇到挫敗時,我會跟著心疼落淚。
    如果我愛你,當你遇到勝利時,我會隨著歡天喜地。
    可是我沒有,你傷心時我唯一的感受是你很難過,但無法影響我。
    可是我無法,你開心時我唯一的感受是你很愉悅,但是你應得的。
    怎樣都是沒有感覺,而我冷眼看你找了新歡,失去之後又回來我這,
    日復一日的傷人被傷,你只是不甘心而已。
    不甘心我不愛你,不甘心我比較愛他,
    對於你而言,我只是一個喜好配合你、認識你太久,
    又不讓你厭煩的女性。
    還有你征服不了的獵物。
    請原諒我說得如此坦白,對於你給予的溫柔跟包容,
    我都有感覺到,也知道你總是在失去一個對象後想再試試我們,
    可是我都選擇迴避,躲起來。
    我寧願看你抱著新歡出現在我面前跟我說你很幸福,
    也不願讓我們兩個又陷入那種泥沼。
    情人節那天你問我,為什麼演唱會後,他就從我的口中消失。
    我帶著笑對你說,因為我很痛。
    雖然我笑著跟朋友說我知道他有新歡,但當下我是抓著大腿碎笑著說出口的。
    「你放心啦…我知道他有新歡,我會注意的…」
    其實很痛,而我不懂。
    如果他再三確認了我還是很愛他,
    如果他很確定他的一舉一動還是可以讓我失控,
    為甚麼要再有另一個人的情況下來見我?
    為什麼不乾脆讓我最後一個知道?連見都不要見我就好。
    我都沒讓你們知道這些情緒轉折,我選擇了沉默,
    不想讓你們擔心,不想讓你們知道我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圍牆又被他推翻。
    但只要你問,我從不說謊的。
    原諒我在你生日的時候又一次讓你知道我們不可能。
    但你瞭解的,你在我心中永遠是第一名。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4 Thu 2008 12:52
  • [F]

親愛的,所謂的情傷,是一種很難醫治的病。
它會在你不小心想起時,又沉默的帶著侵蝕性的狠狠的佔據了你生活,讓你呼吸不過。
你知道光今年你就讓我心碎了幾次嗎?
你知道我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保護內心的城牆,又因此垮了幾次嗎?
我想起那一天,當你花了兩天一夜陪我,然後在我要離開你時,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