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As5G281-SYc&hl=zh_TW&fs=1]


我剛開始跟猴子先生糾纏時,在聖米認識了一些朋友。

阿吉、小莫、KD、96、王大哥、糖糖、嘟嘟跟高材生等人。
悲哀的是這些記得起來的名字,就有兩個已經永遠的離開我們。

那時候的聖米很喜歡放這首歌,在我被寂寞吞食的夜晚,坐在吧台邊,
整家店就悲傷的放著,不停的放著,love hurts。

阿吉說,我們都被愛情弄的傷痕累累,所以才會在聖米一同買醉。
KD還寫了一篇作文,不論跟這有沒有關係。

寂寞,安慰,昏暗的燈光,些許的期待,
也許笑鬧,也許傷悲,也許一同買醉,也許一同漫舞。

我會注意的門口的風鈴聲,期待一次次推開門的都是猴子先生。
一次次的失望之中,小莫會彈著吉他,阿吉會畫著美工,
老爹會煮著咖啡,大家也許會同時被某個話題吸引,
也許會同時沉默的聽著音樂。

大多時候,都在我們的要求之下,不停的放著這首,love hurts。

多年以後,鬍子店收起的那天我買了醉,不忍去高雄看那片狼藉。
結果不到兩年,巫婆店也要收了起來。

彷彿在哀悼我那悲哀的戀情,不停的在同一個人身上跌倒。
失去一次,就必須殘忍的忍受結束一次。

這兩者當然是沒有關係的,只是還是忍不住會聯想到。
我會想起阿吉帶著無所謂淡漠的表情對我說「這首歌是聖米的主題曲。」
所以我在這篇文章中,請大家聽聽這首歌。

傷心的,撕裂的,吶喊的。

Love hurts         Nazareth

Love hurts, love scars
Love wounds and mars
Any heart not tough or strong enough
To take a lot of pain, take a lot of pain
Love is like a cloud, it holds a lot of rain
Love hurts, love hurts

I'm young, I know
But even so
I know a thing or two I learned from you
I really learned a lot, really learned a lot
Love is like a flame
It burns you when it's hot
Love hurts, love hurts

Some fools think of happiness, blissfulness, togetherness
Some fools fool themselves, I guess
They're not fooling me
I know it isn't true
I know it isn't true
Love is just a lie made to make you blue
Love hurts, love hurts

I know it isn't true
I know it isn't true
Love is just a lie made to make you blue
Love hurts, love hurts

愛使人受傷     拿撒勒合唱團

愛使人受傷,留下疤痕
愛使人受創
任何一顆心靈都不夠堅韌
去承受這許多的苦楚
愛像一片烏雲,飽含著雨水
愛使人受傷,愛使人受傷

我知道我還年輕
但即使如此
我從你身上學到了一些教訓
我真的學到了不少
愛像火焰
在熾熱時燃燒著你
愛使人受傷,愛使人受傷

有些傻子盡想著歡愉、幸福和團圓
有些傻子是在愚弄自己,我想
他們並不是在愚弄我
我知道那不是真的
我知道那不是真的
愛不過是使人憂傷的謊言
愛使人受傷,愛使人受傷

我知道那不是真的
我知道那不是真的
愛不過是使人憂傷的謊言
愛使人受傷,愛使人受傷


---取自安德森之夢

goodbye,我知道這天總會來到。
當我思念你們時,我會不停的放著這首歌,然後自己調一杯藍色。
哀悼已經結束的過去,思念不屬於我的他。

我會懷念聖米的一切,我永遠愛著聖米。
不是因為他會帶著燦爛的笑踏入,
而是因為我在這裡的回憶是那麼強烈且清晰。

叫我怎麼忍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