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友H檢查出他得了心臟病,是心臟瓣膜的問題。

    我想起今年起,我總是把這句話掛在口上,
    沒想到從現在起他就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了。

    最近為了一件事情每天跟在大陸的F聊MSN討論到忘我,
    跟阿傑說時,他就冷冷的說,這時候就覺得我理性的可怕。

    我是很理性阿,至少每次我要為愛情衝動的時候,
    對方就會讓我知道跟發現一些可以讓我冷靜我的衝動的事情。

    在愛情中梭哈,到底值不值得?

    老實說我現在還是可以很肯定的說,我愛猴子先生,
    但也只是這樣,我為這樣的心情負責,為我對他的感情負責。

    可是,也只有這樣了。

    我不想再為他付出些什麼了,至少當我確定他現在的一切是美好的,
    是他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付出了代價而找到他的真愛,那就好。

    昨天跟F突然的聊到了K,一邊翻到了這個對話紀錄,
    想到那時候在幫忙勸K不要生氣時,她直接跟我說的話。

    ★ k******k(02/24 00:34):什麼都你還 你的青春歲月誰要還給你

    其實這時候說到她不是很好,但就是會懷念那時候的她。

    那次我跟她約在東海教堂對面餐廳的咖啡廳,跟朋友玩著兔子的同時,
    她就這樣騎著車,推開玻璃門,穿著黑色緊身襯衫,走到我面前,
    我的視線從她的腳往上移,看到她的肚子上露出的肚臍環。

    她說,那是紀念,她想穿,就穿了。

    總是這樣突然想起跟她的片段,以及事後每次不快時她的安慰。

    「我早就走出來了,那妳呢?」

    我沒有,如同F說的,我還在深淵。
    這幾天總在想,我這樣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沒有答案,永遠都不會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