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剛出來時,我陷入了國三的迷惘,每天聽著瘋狂世界,覺得自己的人生有一點悲情。

 

後來跟D的感情走到了一個僵化,我給的他不要,他給的我不滿。

 

那時候阿達老是點志明與春嬌給我聽,讓我哭笑不得。

 

到了高中時期,五月天也出了第二張專輯,也讓我從有點喜歡,到了非常喜歡。

 

跟H的熱戀,幾乎天天對他唱愛情萬歲

 

到了第三張,也要告別高中時期,考試的壓力,讓我拼了命放著人生海海憨人

 

五月天消失的那一年,我重複前三張專輯,尋找自己的路,在金石堂定居。

 

五月天回來的那一天,我跟著人群在台北的星空下吶喊。

 

追求的那些日子,反覆播放著聽不到,心碎的那一天,聽著時光機,喃喃念著我想重來…

 

在找尋自己真正需要的愛情的那幾年,倔強戀愛ING讓我繼續追逐五月天。

 

2008年初,香水最重要的小事成了我的必備歌曲。

 

在我心死的今天,不對愛情信任,不想敞開心房,不願意讓自己再去認識新對象,讓自己的快樂建築在

 

跟朋友相處的今日,五月天的新歌卻是《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欸,叫我怎能不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