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你。

當一天一天發現你不同的姿態,不同的模樣,我也一天一天的害怕。

如果離不開了怎麼辦?如果好愛你了怎麼辦?

其實很喜歡在你身邊的,聽你漫扯,看你睡覺,陪你吃飯。

小小的事情累積下來就變成巨大的幸福,縱使有時候因為自己情緒的不穩跟沒有得到預期的反應而低落,但你總是可以一瞬間讓我開心。

被問出來的心事讓我不知所措,可是就是這樣的…我對你渴望。

有時候你靠我好近,常常會讓我想要更靠近你一點,對你做更多的事情…。

但是我還是不敢,即使我都說出來了,卻還是停在這。

在我心中,你已經是獨一無二的,所以你累會心疼,你笑會快樂,你怒會安撫。

也許之前的我對於我們之間那些情感曖昧什麼的都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又遇到了一個理想的又心動的對象…所以卡在那不上不下,可是當你在我這累積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回憶、快樂跟幸福在我心中時,選擇明確到我知道,有時候就是這樣簡單。

我朋友都說也許你會是個玩咖,即使我把我的心意表露的如此坦白,你卻都還不動聲色。

但是那又如何呢?我要的其實不多,只要你知道我喜歡你,讓我可以陪著你,這就夠了。

我好喜歡你,好喜歡你唷。

 

如果可以,我是真的很想照顧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