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夢成真

作詞:許常德
作曲:潘協慶
編曲:屠 穎

我能感覺  我像隻麋鹿奔馳思念的深夜
停在你心岸啜飲失眠的湖水  苦苦想你習慣不睡  為躲開寂寞的狩獵

我的感覺  像小說忽然寫到結局那一頁
我不願承認緣份已腸思枯竭  逼迫自己時光倒迴  要美夢永遠遠離心碎

我抱著你  我吻著你  我笑著流淚  我不懂回憶能如此真切
你又在我的眼眶決堤淹水  愛不是離別  可以抹滅

我除了你  我除了瘋  我沒有後悔  我一哭全世界為我落淚
在冷的沒有你的孤絕  我閉上雙眼  用淚去感覺  你的包圍

 

當他在我耳邊說著我已經不可自拔時,我只是摸著他的臉覺得幸福。

強迫自己將他送回家,回到家卻覺得一陣想念跟寂寞湧上心頭。

我不可自拔了,他的低語讓我忍不住苦笑……因為不是不可自拔,是愛上了。

在他身上留下的印記,像似要證明自己曾經擁有過,曾經這樣的認真的擁抱過他。

就算明天這一切會消失又如何?至少我擁有過現在,至少我知道他的身體、他的笑容、他的認真是如何的讓我心動。

每當看著他的背影,看著他因為疲倦而打盹,看著他工作的模樣,就會想著該如何可以讓他更開心、更幸福。

嘿,雖然我可能不是什麼漂亮的理想的女人,個性也大辣辣的,粗魯又搞笑…跟一般人心中那種氣質、溫柔、照顧人這類的女孩差很多。

可是我對你的不可自拔,想讓你開心的心情是很認真的,很真切的想要好好對待你的。

因為我喜歡你,因為我好喜歡看你的笑。

因為可以讓一個人幸福,就證明自己也是可以得到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