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縱然千言只剩此句,但稍早送你禮物跟便當時,看著熟悉的黃襯衫跟牛仔褲,內心突然一陣辛酸。

是阿我很殘忍,在此時此刻你口中緩慢輕碎說出來的這句話,讓我只能用微笑以對無法回應。

這一年來,我選擇的跟你保持了最大也最遠的距離。

可是那吉他聲、引擊聲、腳步聲卻依舊清晰的讓我無法抹去。

你並不會消失在我的生命中,我所承諾的也一直都在,每年的生日禮物、永遠不離開的承諾。

就像那年說的,你依舊是我生命中無可或缺的存在,重重的、巨大的。

就像我失戀你一定會陪我,就像我心碎你一定會在我身旁彈著吉他,就像那些雋永的情歌,就像那年我緊抱著你奔馳的山路。

就像每當你失戀失意,我一定會陪你在陽明公園喝醉的每一夜每一日。

親愛的老實說,我不後悔跟你在一起過,可是那樣的改變卻讓我不知道如何找回我們以前那單純的快樂,一邀約就走的飆車,一約定就聚在一起的吉他聲。

並不是不關心你了,我還是會沉默的看著你的布落格跟MSN帳號,猜測著你的心思,雖然無法像以前那樣的靠近,但關心你的心意還是一如往常的真實。

我不想離開你,所以選擇了這樣的路。

我還是很喜歡看你的襯衫跟背影,還是很喜歡你捲袖子彈吉他的模樣。

縱使我愛上了別人,但在我的生命中,你還是重要到不可或缺的程度。

生日快樂,在我們認識的第九個年頭。

請你一定要幸福,請你一定要快樂,請你一定要記得,我們不是失去了,是獲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