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清明假期中和J先生跑出去玩,這次討論了半天決定去高雄和台中遊玩(其實都是我在決定XD),早上下了班回家梳洗報備領完禮物後我們就出發了,可惜到了火車站沒有位置,於是我又任性的決定去坐客運(咦)。

DSCN0251

到了高雄,先去租了一台機車,這一天就要靠它陪我們啪啪走了!

接著就是去找旅館把行李放著,順便梳洗一下準備到處去玩。

這次選的原本要去河堤,可是J先生一直喊遠,於是我就跑去城市之星了。

城市之星是康橋旅館的新系列,上次來住時很驚豔,這次又跑來住,但沒想到…竟然住到跟上次的同一間Orz。

123

這間房型有配一個小客廳,一張床,一台電腦(重點),還有一個很棒的浴室。

不過要價2500元就是了…特色是電視下有配DVD,你可以到小七借了來這裡看。

梳洗一下就是跟蝦蝦和正咩(真的很正)去吃鼎王!

高雄-七賢店

地址:高雄市七賢二路16號
電話:(07)2862-557,2862-55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11:00 ~ AM06:30

456

鼎王老四川是我最近的麻辣鍋新歡,朋友們都說吃過鼎王(老四川)哪想吃路邊攤,那鴨血煮得夠味,湯頭辣到TOP,食材又新鮮美味,路邊的199真的不能比…

聊了一堆有的沒有了,看蝦蝦欺負J先生,很開心可以看到蝦蝦!>///<

後來跟蝦蝦吃完飯後,就突發奇想跑去做愛…坐愛之船了!

但是因為不知道上船地點,就一邊騎車欣賞愛河一邊找碼頭,還是J先生眼利才看到的。

789

其中導覽員一整個討J先生歡心,還說到「漢神百貨擺設有經過奇門遁甲指示,要讓大家進去鈔票變成發票。」這句話讓J先生超喜歡。

坐完船之後在附近散步了下就跑去聖米喝咖啡了(重點!),後來蝦蝦也有來陪我喝咖啡聊天~可惜的是因為我體力不支終於累倒所以就決定提早回飯店了(我的摩卡阿~~~)

隔天早上起了個大早跑去吃飯店的自助餐,其實城市之星的自助餐真的很好吃阿~(扭),看到美味的餐點我都很high!

000

吃完早餐稍坐休息,洗個澡就決定繼續我的高雄遊!

跟J先生在路上閒晃,突然想到很久沒去的電影圖書館,去那看看好了。

111

但是因為太早去所以還沒開…Orz

因為中午還要去台中玩,所以逛完之後我們就往高鐵出發了。

不過…

222

丹丹的新產品~麻糬棒!雖然我不敢吃麻糬,不過J先生說超好吃的阿阿阿~

接著就要往台中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