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465

 

吶。
滿滿的都是回憶,不論是苦的甜的。


雖然一年也才去個兩三次,可是每次喝到的咖啡,鬍子跟巫婆的鬥嘴,朋友們的來來去去,那青春淚水歡笑的堆積,成長後對過往的回憶與沈澱…

都要結束了,聖米對我而言,一直都是生命的一個暫存點。

那天收到了消息,立刻趕了過去,喝了兩杯咖啡,然後狠狠的看了店內最後一眼。

DSCN0464

 

我會想念你,我會想念巫婆的咖啡,我會想念鬍子的大笑…
我會想念每一個在聖米跟我喝過咖啡聊過天的任何一個人的。

希望鬍子跟巫婆,還有三個小孩,可以找到更聖米的生活方式。
那總是讓我們回味的咖啡,就留在記憶中慢慢的回憶吧。

DSCN0466

 

DSCN0462

掰掰,我最愛的拿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