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們常常不開心。

 

每次小小的衝突過後,我常常看著板子放空

我很想讓你舒服一點,卻好像常常適得其反,這樣讓我很難過跟很傷心。

 

我想要再努力一點。

可是我好害怕。

 

每當你用徹底消失在我的生命這類的話刺激我時,淚水就反覆的止不住。

我可以接受離開,卻不能接受消失。

 

我會更努力一點。

我會更努力的。

 

想到你一下子的體貼跟一下子的疲倦,我知道工作讓你疲憊到不想接受任何的關心,可是我還是不忍心看你寧願餓寧願睡覺什麼都不要的狀態。

 

或者我太堅持這些東西了,好不容易走到13,我想要走更多的路。

 

我要加油,要跟你一起加油的。

 

謝謝你陪我走到13,我真的很謝謝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