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46

不知不覺中走過15個月了。

你知道嗎?其實我們之間有很多很多的不同,你的生長環境跟我的差別太大,你習慣了媽媽幫家裡弄好好的生活,我卻一直處於「沒做事沒飯吃」的環境中。

從小到大我就不知道媽媽做好每一件家事的感覺。

小時候要幫著做家事帶小孩,弟弟哥哥們都這樣,一個人一間房間一個天地,任何的委屈快樂都躲在自己的房間裡發洩。

我是這樣長大的。

很多事情是觀念跟習慣的問題,你覺得理所當然跟一定的事情,在我的生活跟觀念來講並不是。

簡單來說,在我家一直都沒有「媽媽」這樣的觀念,我是給父親和姊姊帶大的,全家幫忙分攤家事,互相照顧是一個很理所當然的事情。

在十五個月,我們遇到了這樣的觀念上的衝突。

去找到一個平衡點,是我們目前在觀念上要努力的事情。

未來也許很長,但往往也都很快就來的。

有時候阿,我想要單純的這樣過生活就好,可以陪著你,一起吃飯上下班打電動爬山,坐在山上的涼亭中悠哉哉的聊天,這樣不是很好嘛?

十五個月,我們要繼續快樂下去唷。

努力!會很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