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15 Tue 2011 12:23
-
於是。
你知道嗎?FB好的是你可以輕易找到你的同學、朋友、多年沒見的友人。 壞得是這些人往往跟你不想回憶的某些人事物有些許的關聯。 比如說我這幾天打開FB首頁,總是會看到那個名字貼在右上角,說著你可能認識他,要加他為好友嗎? 我當然肯定絕對認識他阿,他曾經是我心上的疤痕、手上的淚痕、蹣跚的足跡跟掉不完的淚,若不是他我不會愛上那個城市那家咖啡跟一望無盡的海,但也因為他我瞭解另外那些女孩的好跟美麗,更知道自己的淚腺可以發達到哭滿南到北的車程。 每天都看到,無時無刻的提醒,你可能認識他,要加他為好友嗎?
- Mar 12 Sat 2011 06:37
-
2010/12台南遊

鳳小梨好不容易回到台灣,於是就找幾天假期J先生跟我去找她玩。 下了班休息一下,搭上了中午的火車緩慢的往台南開去。 DAY 1 到了台南,鳳小梨和李家二哥開車來帶我們,到她家放了行李後,好奇的跑去看剛到她家沒幾天的圈圈。
- Mar 04 Fri 2011 11:16
-
[T]我喜歡
今天你們問起我喜歡他什麼,如果我常常會碎念他的小缺點的話,為什麼還是很喜歡他。 也許他情人節不會送禮,記不住我的生日,總是賴皮。
- Mar 01 Tue 2011 12:23
-
[Mr.J]19個月
我們開始邁入了給予對方自由空間的階段。 很多活動你都選擇不出席,一個人在家曬曬太陽看電影打電動,而我就像隻小鳥飛奔出去。
- Feb 05 Sat 2011 12:10
-
[Mr.J]18個月
最近聽了很多情侶夫妻之間的抱怨,讓我再次覺得有你真好. 謝謝你陪我分享分擔過去一年的喜怒哀樂,新的一年也要多多指教了,如果可以,希望今年我們可以有更多美好的回憶:)
- Jan 01 Sat 2011 00:04
-
goodbye,2010-hello,2011
打開星座書,滿滿的都說2011的天秤座會很難過(真是讓我悲傷) 不過我一直在想,最難過的不就是2010嗎?短短一年中,我一直在跟大家道別。 年初聽說了那女孩變成了天使,使得我今年去唱歌,都忍不住要唱遺失的美好,我遺失了一段美好的回憶,就在她成為天使的那天。 當下那些過去的情感糾纏著我,讓我難過的不得了。
- Dec 31 Fri 2010 23:22
-
[Mr.J]17個月
生日快樂。 可以陪你過第二次生日,是一件很滿足又很幸福的事唷。
- Dec 08 Wed 2010 10:04
-
[Mr.J]16個月
- Nov 19 Fri 2010 12:32
-
[碎沫] 大人的錯,小孩不忘。
要記得,小孩子是會記得的,因為那是多麼切身的,痛在心上的感覺。 在你們決定結婚跟離婚的同時,請記得小孩是會記得的,不論他多小,他都會記得父母分離的感覺。 他會記得父母吵架的片段、父母含淚爭論的記憶、父母尖叫嘶吼的聲音,他會記得母親離家或父親喝到爛醉的影像,他還會記得他永遠失去了一個媽媽或爸爸。 不要騙自己小孩長大後就會忘掉,我可以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告訴你,小-孩-不-會-忘-記。
- Nov 07 Sun 2010 13:08
-
[音樂]自由發揮-歡迎光臨
自由發揮-歡迎光臨 老師說 天生我才必有用
老闆說 你這蠢材 沒路用
每天重覆著說歡迎光臨
到底 算不算是一種才藝
我很著急 還要重覆著說 歡迎光臨
多久才能得到一點尊敬
最討厭這個社會太不公平
最討厭老闆活像個神經病
把自己當皇帝 把員工當奴隸
沒事亂發脾氣 有事不見人影
自以為了不起 碎碎念大道理
誰不知道你有的只是運氣
所以你去死吧 別再說一堆屁話
彷彿全世界的人都要在意你的想法
所以你去死吧 別再當我是傻瓜
你還怕沒人知道你是王八
歡迎光臨 謝謝光臨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歡迎光臨 謝謝光臨
凡事豈能盡如人意 但求無愧我心
牧師說上帝是公平的來信靠祂吧
比爾蓋茲說well,人生是不公平的習慣接受吧
我當真有十萬個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要長那麼多那麼多青春痘
為什麼我不會打籃球 不能當model
為什麼電腦壞了要我修 唱KTV沒有約我
最討厭沒有女朋友 最討厭聽到分手的理由
你星座跟我犯冲 你老母太難伺候
個性不合無法溝通 性別不合難以強求
你的世界我不能懂 你的手機我不能碰
你不愛我勉強接受 愛我朋友誰不發瘋
所以你去死吧 別再說一堆屁話
彷彿全世界的人都要在意你的想法
所以你去死吧 別再當我是傻瓜
你還怕沒人知道你是王八
歡迎光臨 謝謝光臨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
歡迎光臨 謝謝光臨
凡事豈能盡如人意 但求無愧我心
我媽說 人哪 要窮的有骨氣
老婆說 小孩沒錢買玩具
我以為每天拼命工作的人 總有天享樂
誰知道 做到死也沒人給我慰問
每天忍這個(忍這個) 忍那個(忍那個)
忍到吐血還被當成垃圾
最討厭看到跑車 最討厭貴婦的眼神
最討厭聽到有錢人說他不快樂
我想請問 你要的快樂到底有多快樂
那麼不滿足的人乾脆去扒糞
如果你像我水深火熱 在爛泥裡打滾
你的要求和慾望就不會 再那麼愚蠢
所以你去死吧 別再說一堆屁話
彷彿全世界的人都要在意你的想法
所以你去死吧 別再當我是傻瓜
你還怕沒人知道你是王八
歡迎光臨 謝謝光臨
千金難買早知道 萬般無奈皆可拋
歡迎光臨 謝謝光臨
凡事豈能盡如人意 但求無愧我心
老闆說 你這蠢材 沒路用
每天重覆著說歡迎光臨
到底 算不算是一種才藝
我很著急 還要重覆著說 歡迎光臨
多久才能得到一點尊敬
最討厭這個社會太不公平
最討厭老闆活像個神經病
把自己當皇帝 把員工當奴隸
沒事亂發脾氣 有事不見人影
自以為了不起 碎碎念大道理
誰不知道你有的只是運氣
所以你去死吧 別再說一堆屁話
彷彿全世界的人都要在意你的想法
所以你去死吧 別再當我是傻瓜
你還怕沒人知道你是王八
歡迎光臨 謝謝光臨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歡迎光臨 謝謝光臨
凡事豈能盡如人意 但求無愧我心
牧師說上帝是公平的來信靠祂吧
比爾蓋茲說well,人生是不公平的習慣接受吧
我當真有十萬個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要長那麼多那麼多青春痘
為什麼我不會打籃球 不能當model
為什麼電腦壞了要我修 唱KTV沒有約我
最討厭沒有女朋友 最討厭聽到分手的理由
你星座跟我犯冲 你老母太難伺候
個性不合無法溝通 性別不合難以強求
你的世界我不能懂 你的手機我不能碰
你不愛我勉強接受 愛我朋友誰不發瘋
所以你去死吧 別再說一堆屁話
彷彿全世界的人都要在意你的想法
所以你去死吧 別再當我是傻瓜
你還怕沒人知道你是王八
歡迎光臨 謝謝光臨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
歡迎光臨 謝謝光臨
凡事豈能盡如人意 但求無愧我心
我媽說 人哪 要窮的有骨氣
老婆說 小孩沒錢買玩具
我以為每天拼命工作的人 總有天享樂
誰知道 做到死也沒人給我慰問
每天忍這個(忍這個) 忍那個(忍那個)
忍到吐血還被當成垃圾
最討厭看到跑車 最討厭貴婦的眼神
最討厭聽到有錢人說他不快樂
我想請問 你要的快樂到底有多快樂
那麼不滿足的人乾脆去扒糞
如果你像我水深火熱 在爛泥裡打滾
你的要求和慾望就不會 再那麼愚蠢
所以你去死吧 別再說一堆屁話
彷彿全世界的人都要在意你的想法
所以你去死吧 別再當我是傻瓜
你還怕沒人知道你是王八
歡迎光臨 謝謝光臨
千金難買早知道 萬般無奈皆可拋
歡迎光臨 謝謝光臨
凡事豈能盡如人意 但求無愧我心
- Nov 02 Tue 2010 12:20
-
[Mr.J]15個月

不知不覺中走過15個月了。 你知道嗎?其實我們之間有很多很多的不同,你的生長環境跟我的差別太大,你習慣了媽媽幫家裡弄好好的生活,我卻一直處於「沒做事沒飯吃」的環境中。 從小到大我就不知道媽媽做好每一件家事的感覺。 小時候要幫著做家事帶小孩,弟弟哥哥們都這樣,一個人一間房間一個天地,任何的委屈快樂都躲在自己的房間裡發洩。
- Sep 29 Wed 2010 13:05
-
[Mr.J]14個月
每過一個月,我就會開始細想你對我有多好。 今天早上陪我去爬山,太陽很大你也任由我邊走邊玩,在夜市你陪我夾了好多次夾不到的娃娃。 好多回憶總是讓我感激,可以遇到你共同走過這一段。 你說你對於節日不在意,我卻開心你願意陪我過好多日子,雖然沒有像其他人那樣的過,可是可以陪著你就很幸福。 喜歡看你睡著的模樣,喜歡看你愛睏的模樣,喜歡你頭髮剪短短,喜歡你談到喜歡的東西時的閃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