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 29 Thu 2010 11:52
-
[Mr.J]九個月
在幫我修煞車那幾天,看著你到處問人行情,又穿著短褲幫我調煞車,在旁邊看得我好感動。 隔幾天你又帶我騎車到好遠的樹林修車,太陽好大,你認真的表情我牢牢的記在心裡。
- Apr 25 Sun 2010 12:30
-
[T]縱容才是最大的傷害
如何教導一隻狗不去亂咬東西?就是在牠開始亂咬時打他的屁屁,打到牠記得「這是錯的。」 你怎麼會記得偷媽媽的錢是不對的?「反正媽媽時間到了也會從錢包拿錢給我,那我現在沒錢先去拿不對嗎?」不對,所以大部分的媽媽會給你一頓好打。 有再看新聞的都知道,銳寶貝的父親哭著說他以前很好的,只是交了壞朋友才會去當組頭等等,他老淚縱橫用著自己明星的光環跟大愛的招牌讓銳寶貝得到的刑責是…請看看這篇精湛的分析! 有句話說得很好,「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當你對一個人產生「他好可憐」的想法時,也要想想他為什麼讓你覺得「他好可憐」
- Apr 22 Thu 2010 15:04
-
[T]莫非定律
★莫非定律 一、別試圖教豬唱歌,這樣不但不會有結果,還會惹豬不高興!
二、別跟傻瓜吵架,不然旁人會搞不清楚,到底誰是傻瓜。
三、不要以為自已很重要,因為沒有你,太陽明天還是一樣從東方升上來。 我最近常常對自己默念莫非定律,從一開始知道這玩意時,就覺得超級有道理的。
二、別跟傻瓜吵架,不然旁人會搞不清楚,到底誰是傻瓜。
三、不要以為自已很重要,因為沒有你,太陽明天還是一樣從東方升上來。 我最近常常對自己默念莫非定律,從一開始知道這玩意時,就覺得超級有道理的。
- Apr 07 Wed 2010 15:00
-
[T] 總是有那麼一個人
* 劉若英-我們沒有在一起
詞:黃婷 曲:陳韋伶
詞:黃婷 曲:陳韋伶
- Apr 05 Mon 2010 18:11
-
[遊記]2010/04/02高雄台中遊(下)之瑪奇鄉民團肉之旅
- Apr 05 Mon 2010 17:35
-
[遊記]2010/04/02高雄台中遊(上)

在清明假期中和J先生跑出去玩,這次討論了半天決定去高雄和台中遊玩(其實都是我在決定XD),早上下了班回家梳洗報備領完禮物後我們就出發了,可惜到了火車站沒有位置,於是我又任性的決定去坐客運(咦)。 到了高雄,先去租了一台機車,這一天就要靠它陪我們啪啪走了! 接著就是去找旅館把行李放著,順便梳洗一下準備到處去玩。
- Mar 29 Mon 2010 07:27
-
[Mr.J]八個月
去年的這時候,我已經認識你了。 今年的這個時候,你會陪在我身邊做許多我喜歡的事情,成了我的避風港。 那天啊,跟大家說到要聚餐,問我要不要帶你去時,我說了不用。 其他人覺得為什麼最近說到聚餐我都說不用帶你去,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我知道與其一同參與,你更喜歡事後聽我形容,我們也不一定要每天每天每天的賴著。 我覺得感情中是分享,是共同享有,是各自在自己的生活中找尋平衡點。
- Mar 05 Fri 2010 15:27
-
梵谷展

I want to do drawings which touch people...In figure or landscape I should wish to
express, not sentimental melancholy, but serious sorrow.
我想畫出觸動人心的素描……。我想透過人物或風景畫所表達的,不是傷感的憂
鬱,而是真摯的悲傷。
- Mar 05 Fri 2010 14:58
-
[食]欣葉食記

今天同事相約去吃桃園統領欣葉,對於這家在桃園一直跟饗比拼的日式自助餐,我已經很多年沒有來過了ˊ 3ˋ 一上去就看到欣葉的門口擺了一把很日式的傘,接著服務生帶我們進去我們的位置,然後就是開始撕殺了。 欣葉主要是吃日式料理,有各種你在台灣所熟悉的日式料理。
- Mar 01 Mon 2010 10:13
-
[Mr.J]七個月
我常常害怕,自己會不小心變成那種「我是為你好」的霸道人,可是有時候看你咳看你累又忍不住會干涉你太多。
走到了七個月,好珍惜這份感情,好喜歡這些日子以來跟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照片翻著回憶著都笑著。
最近朋友的感情總是不順,連帶著也會害怕…
縱使分離在人生中已成一抹雲煙,可是現在仍是最珍惜的。
走到了七個月,好珍惜這份感情,好喜歡這些日子以來跟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照片翻著回憶著都笑著。
最近朋友的感情總是不順,連帶著也會害怕…
縱使分離在人生中已成一抹雲煙,可是現在仍是最珍惜的。
- Feb 26 Fri 2010 13:01
-
[T] 善跟…
我對於某慈善企業的一種作法一直很不能理解,就是每個月固定要捐獻的功德款。
我是說,我們應該是在有能力之餘才要去行善吧?為什麼當繳了一次後就要每個月都要繳?(看得出來我很斤斤計較)
而且我還曾經很無聊的去計算一下功德款大概的數目,假設全台灣有100分之一的人有捐的習慣,那大概就是2300萬/100=23萬
一個月100*23萬=2300萬
我是說,我們應該是在有能力之餘才要去行善吧?為什麼當繳了一次後就要每個月都要繳?(看得出來我很斤斤計較)
而且我還曾經很無聊的去計算一下功德款大概的數目,假設全台灣有100分之一的人有捐的習慣,那大概就是2300萬/100=23萬
一個月100*23萬=2300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