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會殺了你的。」

「妳捨得?」

「就是因為捨不得,所以我才要殺了你。」

##CONTINUE##


我以為我會哭 但是我沒有 我只是怔怔望著你的腳步
給你我最後的祝福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讓我把自己看清楚 雖然那無愛的痛苦
將日日夜夜在我靈魂最深處



我走向她,發現她只是發呆的看著我的腳,雙眼沒有焦距。

我在她面前站定,從高處往下看著她的頭髮,那曾經讓我迷戀的柔軟髮絲,我突然好想再一次的撫摸的那柔軟的髮。

我沒有動作。

「你要來收拾你的東西嗎?」她突然開口,語氣平淡。

我一度以為她要哭出來了,正要掏出手帕,她抬起頭,臉上卻沒有一滴淚。

「我都幫你收拾好東西了,在走之前,可以給我最後一個吻嗎?」

「不好吧?」我想起了另外一張讓我心動的臉,「我們已經分手了。」

「就是因為以後都不會再見面了,所以才拜託你給我最後一個吻的。」她看著我,「因為我很愛很愛你,需要這個吻來回憶你的好……就當這是欠我的最後的溫柔吧。」

我沉默的看著她,不意外的看見她的眼睛又染上了水霧。

嘆了口氣,就當是最後的吻吧,於是我彎下身,低頭吻住了她。

感覺上她的手很自然的撫摸上我的肩膀,我正要推開,卻突然感覺一陣劇痛。

眼前一黑,失去意識了。



我以為我會報復 但是我沒有
當我看到我深愛過的男人 竟然像孩子一樣無助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讓你把自己看清楚
被愛是奢侈的幸福 可惜你從來不在乎



等我清醒過來,一陣劇痛,正想伸手撫摸我的傷口,卻發現我被綁住。

我這才看清四周,我坐在餐桌前,被她綁在餐桌椅上,手緊緊的綑綁在椅背,腳跟椅腳緊緊的綑綁住。

我慌張的想掙脫,卻掙脫不了。

「為什麼要綁住我!」我大喊,她笑容滿面的走出來。

「你還記得嗎?我曾經問你一個問題。」她開心的坐在我的對面,雙腳從桌下開始玩弄我腳上的繩子。

「你會不會愛我一輩子?」她的笑容斂去,雙腳收回,認真的看著我,「你會愛我一輩子嗎?」

「小貞,我們已經分手了。」我滿心愧疚,「妳知道的,我們已經結束了。」

她卻只是認真的看著我,一句話也不說。

「小貞,放開我,我以前是愛過妳,可是那都已經過去了。」

「小貞,有話好好說,不要這樣。拜託你。」我哀求著,看著她面無表情的看著我,一股寒意從體內延伸。

「我好愛好愛好愛你的。」她喃喃的說,「可是你卻選擇愛上了別人,你好過分。」

「小貞,感情事這種事情本來就很難說的……」我被她的態度又一次的刺傷,「我知道是我對不起妳,可是妳也說妳諒解啦。」

被綑綁的感覺不好受,我真希望她只是一時憤怒,才會打昏我又把我綁起來。

「我是諒解啦,可是這不代表我會放你走阿。」她突然漾開如花般的笑,「諒解跟放開是兩回事,你不懂嗎?」



啊~一段感情就此結束 啊~一顆心眼看要荒蕪
我們的愛若是錯誤 願你我沒有白白受苦
若曾真心真意付出 就應該滿足



她在磨刀。

她哼著領悟,嘴角掩不住笑意的看著我。

陰暗的燈光下,刀子被水弄得閃亮亮的,我想起這把刀還是我陪她去買的,因為她說要煮一頓好吃的飯給我吃,可是要一把好刀。

『這樣才可以俐落的解決食材。』她笑著挑著刀,還問我哪種大小最好,結果她選了一把殺豬用的屠刀,『最好使力了。』

「你也想起了嗎?這把刀是我們一起挑的唷。」她愛憐似的看著刀,「因為要好好的解決食材,所以要磨利一點。」

我們陷入了沉默,她繼續磨著刀。

「我會殺了你的。」突然,她丟了這麼一句話。

「因為我無法去想像你吻她,你跟她做愛,你抱著她,光是想我就好痛……」她渾身顫抖,「所以,殺了你就好了。」

「妳捨得?」我強忍著話中的顫抖,假裝開玩笑的問著,「妳捨得以後在也看不到我?」

「反正你要是別人的,只要你走出去,你就是別人的。」她拿著刀繞過餐桌,緩緩的在我身上比劃,表情嚴肅,「不會很痛苦的,一下子就好了。」

「我不會讓你白白受苦的。」

我看著她認真在不過的臉龐,絕望湧上了我的心,「殺了我,要坐牢的。」

「這樣正好,可以好好的想你,然後把你忘掉。」她笑了出來。



啊~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獨
啊~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願你掙脫情的枷鎖
愛的束縛 任意追逐 別再為愛受苦



劇痛,已經不能表達我的感受。

我看著身上的血液緩慢的流出,在我身上的傷口不停的出血,傳達痛覺神經到我的腦袋,刺痛蔓延我的全身,我卻無法可施。

地板蔓延了一攤血水,她顫抖的站在我的面前,握著刀的手卻發著抖。

「這一次,我一定可以的。」

「小貞,還來的及放下刀子的。」我繼續勸著,她的眼睛沾滿了淚水,卻更握緊了手上的刀。

「然後你就會離開我到那個女人身邊,我不要,你是我的,你只能是我的!」

「小貞,我知道我對不起妳,可是我是真的真的愛她……」我在腦袋裡又想了她一次,剛剛的恐懼感讓我腦袋空白,可是現在我卻希望可以狠狠的在她面前跟她說我愛妳,只要有人可以幫我達到這個願望,要我一輩子為他做牛做馬也可以。

「我不要聽!」小貞大聲的吶喊,閉上眼又刺了下來,這一次劃傷的是我的手臂,我悶哼一聲,「呃,小貞,不要這樣。」

「你是我的全部阿,你怎麼可以離開我,好不容易我們又在一起了,怎麼可以……」她又一次的把刀子放開,坐在血水中。

我覺得意識快要飛遠了,「小貞,我以前是愛過妳的,不過那是以前,現在,我是愛她的。」

「對不起……」在我快失去意識之前,只剩下這一句話。

「啊啊啊啊啊啊!」

利物刺進了我的胸膛,我感覺心臟一陣緊縮,接著……。



【本報訊】

於日前發現一對男女橫屍租屋處,男方全身上下被利刃劃傷約三十七道,地板遍步血水,女方燒碳自殺於主臥室處,房間內不停重複播放「領悟」這首經典名曲……。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