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還要去哪裡呢?」

跟他一起和同事道別,帶點醉意的我,被他這個好人司機送回家。

風吹打著我的臉,醉意反而消退了不少,突然聽到他問了一句話,話卻被風給吹散。

「什麼?」我大聲的回問,他卻突然在路邊停車。

我拍了拍他,問他怎麼了?他卻轉過頭看著我,「我說,還要去哪裡呢?」

風很大,吹的我臉好冰,我忍不住抓住他的衣服,想著還要一個小時才會到家,「只要是溫暖的地方,都好。」

他挑了挑眉,頭歪了邊,我順勢看了過去,才知道我們停在賓館的門口。

我愣了一下,才要轉頭說他不正經,突然他就吻住了我。

那是細碎的吻,卻漸漸的深入我的口,我感覺到他把我拉入他的懷抱,男性的費洛蒙的味道讓我頭昏了起來。

「妳會想要做愛嗎?」




門才剛關上,我才落鎖,他就把我拉回他的懷中,吻又一個個的落了下來。

我們一邊擁吻一邊倒入床上,他冰冷的手從上衣下擺中伸入,從我的腰撫摸到我的胸。

突然他離開我的唇,在我的嘴邊低笑,「從以前我就覺得你的胸部很大,現在實際摸到真的很大。」

我這才意識到我們在做什麼,他隔著我的胸罩撫摸著我的乳頭,一邊還不停啄吻我的唇,我閉上眼感覺他的唇從我的唇游移到我的下巴,他的手把我的上衣推到脖子上,唇也跟著貼到了我的胸罩上,就這樣隔著我的胸罩輕咬著我的乳頭。

那種酥麻感轉瞬通過全身,我輕喘出聲,感覺自己的思緒被抽離,可是他的動作卻又那麼清楚的印在我的腦海。

我的雙眼睜看,只看到他眼睛看著我的,唇卻邪惡的咬下我的胸罩,讓我的胸部赤裸,然後吸住我的乳頭。

這些動作是連續的,他的眼一直注視著我的,我也無法移開我的眼,感受著他在我身上放肆,酒精讓我的頭腦放棄堅持,只想滿足這一時的慾望。

我渾身無力。

他的左手開始在我的肚子上輕撫,然後越來越下面,直到摸到我的褲子頭,開始解開我的褲子。
手伸進去我的牛仔褲中,隔著內褲搔癢我的陰部,我不用看也知道他在找尋什麼,等他的唇離開我的乳頭,我的呻吟聲漸緩,他的右手也離開了我的胸部,然後開始脫掉我的褲子,兩件一起。

我幾乎全裸了,他卻還穿著衣服,我坐了起來,二話不說的開始脫掉他的上衣跟褲子,他笑著任我擺佈。

等他全裸,我也把我上半身的衣服全部脫掉,才剛脫掉他就壓了上來。

我已經夠濕了,濕到可以讓他插入,才正這樣想,他就分開了我的腿,邊看著我扶著他的陰莖而插入我的體內。

許久沒做愛的身體被這樣的充實感飽滿著,他的律動讓我只能喘息呻吟,他一直注視著我,帶著笑,充滿慾望的笑。

突然的他把陰莖抽出,卻不離開我的體內,「妳喜歡輕一點還是重一點呢?」

這個男人是哪裡學來這種招數的?我哀求著他,他卻要我說的仔細一點。

「拜託你,用力的幹我。」太羞恥了,這完全不像平常的我。

於是加重的衝勁刺激著我,我只能呻吟盡力的扭動我的腰配合他的抽刺。

他停下來,把我的身體側邊,坐在我的左大腿上,卻抬起我的右大腿,我瞪大眼對於這樣的姿勢覺得不可思議,可是他卻緩緩,緩緩插入了我,輕鬆的擺動他的腰。

這姿勢太深入了,我無法克制我被貫穿的感覺,咬著枕頭抓著棉被,這樣的激動讓坐在我身上的男人加重了抽插我的力道。

直到他停下,我看到他在床頭搜尋,「保險套,我剛剛忘了戴上。」

他撕開了保險套,我接過來要幫他戴上,他深呼吸了下,察覺我要幫他什麼。我把套子套住了陰莖,然後低頭用舌頭把整隻陰莖都套入了保險套,再我的口離開之前,我還刻意的用舌頭在馬眼上轉圈。

我知道他很喜歡,因為他的粗喘聲大到讓我滿意。

於是他又進入了我,他的力道跟速度都加快加重,我的意識再一次的被抽離。呻吟聲大到我必須咬著枕頭,整個房間都充滿了肉體啪打的聲音。



離開旅館,冷風把我的思緒帶回來了。

為什麼會想跟他做愛呢?在機車上,我看著他的背影默默的讓他載我回家。

「我不後悔跟妳上床唷。」他突然開口。

「我想我也是的。」低笑,我從背後抱住了他,他的左手握住了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