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當我對她無意識說出「愛爾蘭咖啡很像愛情。」你帶著似笑非笑的表情問我,我怎麼那麼了解。我差點脫口而出,因為你就是我怎樣都嚐不盡的愛爾蘭咖啡。

愛爾蘭咖啡,有著威士忌的淳,咖啡的苦跟奶油的甜。
你像烈酒,讓我總嚐不膩。
你是咖啡,讓我體驗苦澀。
你如奶油,讓我甜在心中。

我愛你,你早已經深深的被刻在我的心上,隨著血液起舞。你的每一字一言我是不可能忘記的,不論以前還是現在。

有時候眼睛閉起來,就會想起你的一切容貌,我知道這樣不好,可是戒不掉。你是我的,只有我可以稱呼的,Mr.Monkey。

Monkey在美國俗諺,是指一個人吸了毒像猴子一般的跳舞著。所以我說你是我的Mr.Monkey,毒癮,我迷戀你如同吸了毒一般。

我希望你不會後悔你的決定,天秤座都太優柔寡斷跟念舊,總是狠不下心跟斷不了過去,總是會把回憶中美好的部分放大。

我是如此對你的,我相信你也是如此對待每一個愛過你或者你愛過的人的。我很慶幸你下了決定,這樣對你對我對她都好。

請一定要努力的走下去,如果沒有斷絕一切可能的決心,就不要放開她的手。畢竟每一次你們的分離復合,都或多或少造成某些心的破碎。

噯,我大概會死死的愛著你到老死,會守著以前的現在的回憶重複想著你的好。你的唇你的眉,我聞不膩的味道,看不厭的睡顏,聽不煩的笑。

我很慶幸我可以重新體驗這一切,也很開心你可以找到你要的。請記得,我是很愛很愛你甚於這個世界的,
你的不順我都會為你心疼。
你的快樂我都會替你開心。
你的得意我都會記在心頭。

How many loved your moments of glad grace,
And loved your beauty with love false or true;
But one man loved the pilgrim soul in you,
And loved the sorrows of your changing face.
--When You Are Old/Yeats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