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所謂的情傷,是一種很難醫治的病。
它會在你不小心想起時,又沉默的帶著侵蝕性的狠狠的佔據了你生活,讓你呼吸不過。

你知道光今年你就讓我心碎了幾次嗎?
你知道我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保護內心的城牆,又因此垮了幾次嗎?

我想起那一天,當你花了兩天一夜陪我,然後在我要離開你時,
你對我說的,也許下次就不一樣了。

那一句輕輕的,打碎了我的小小的幸福。

隔兩天,我親眼看了你的溫柔,又親耳聽到那一對認識你極久,
說是你第二對父母也不為過的好友,對我說出他們再也不想聽你的事情了。

他們不想再聽到你的一切,對你失望至極,但還是狠狠的敲醒了我。
我傷心到了極限,回到家淋了雨摔了車卻比不上心中的痛。

我努力的祝福你,希望你們會是永遠,但那卻一下子就消失了。

你離開她後那幾天我耍的小浪漫,讓你笑的得意,高興於我還是喜歡著你。
而那一夜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之下,跟你看了五月天,睡在你的身邊,聞著你的味道。

事後卻又狠狠的心碎了一次。
才知道你那時的寂寞只是因為她在香港而已。

但我只是想要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已經擁有了另外一個她。
是不是我又只是不小心陷入,我只是想逃開,掙脫,遠離,祝你幸福。

卻只是無止盡的沉默,你選擇用時間證實了這一切。

我努力的去認識你愛過的她,也知道了更多她的好。
我想知道你愛過的每一個她,我努力的想更瞭解你。

但知道的越多,越失望,越傷心。
謊言被活生生扯開總是那樣的傷痕累累佈滿傷痕。

你的一言一行都輕易的傷害了我們,讓我們不懂過去的自己,
是如何的愛你,現在又如何的……。

希望你未來成長到足以可以背負著她的未來。
但在那之前,你要先為過去的自己負起責任。

我還是很愛你,這如此真實,也如此的殘忍的傷痕累累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