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

    我真的對不起你。

    有很多不能在一起的原因,包括我還愛著他,我一直愛著他,
    我無法給你你夢想的愛,我無法把自己捨棄在沒有你的世界之外,
    還有……我很自卑。

    我自卑,對於我的外貌、學歷、身材、家世。

    我們可以是一輩子的好朋友,這樣以上的任何一項問題都不是問題。

    你是那樣的完美,你為了夢想打拼,
    將大把金錢投注在你的愛車跟吉他上而肯定的走著,
    你對自己的路有想法,而我越將你跟他比照,
    就對於自己怎樣都無法對你動心這點覺得悲傷。

    愛跟喜歡的差別,是在於心痛與否。

    如果我愛你,當你遇到挫敗時,我會跟著心疼落淚。
    如果我愛你,當你遇到勝利時,我會隨著歡天喜地。
    可是我沒有,你傷心時我唯一的感受是你很難過,但無法影響我。
    可是我無法,你開心時我唯一的感受是你很愉悅,但是你應得的。

    怎樣都是沒有感覺,而我冷眼看你找了新歡,失去之後又回來我這,
    日復一日的傷人被傷,你只是不甘心而已。

    不甘心我不愛你,不甘心我比較愛他,
    對於你而言,我只是一個喜好配合你、認識你太久,
    又不讓你厭煩的女性。

    還有你征服不了的獵物。

    請原諒我說得如此坦白,對於你給予的溫柔跟包容,
    我都有感覺到,也知道你總是在失去一個對象後想再試試我們,
    可是我都選擇迴避,躲起來。

    我寧願看你抱著新歡出現在我面前跟我說你很幸福,
    也不願讓我們兩個又陷入那種泥沼。

    情人節那天你問我,為什麼演唱會後,他就從我的口中消失。
    我帶著笑對你說,因為我很痛。

    雖然我笑著跟朋友說我知道他有新歡,但當下我是抓著大腿碎笑著說出口的。

    「你放心啦…我知道他有新歡,我會注意的…」

    其實很痛,而我不懂。

    如果他再三確認了我還是很愛他,
    如果他很確定他的一舉一動還是可以讓我失控,
    為甚麼要再有另一個人的情況下來見我?
    為什麼不乾脆讓我最後一個知道?連見都不要見我就好。

    我都沒讓你們知道這些情緒轉折,我選擇了沉默,
    不想讓你們擔心,不想讓你們知道我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圍牆又被他推翻。

    但只要你問,我從不說謊的。

    原諒我在你生日的時候又一次讓你知道我們不可能。
    但你瞭解的,你在我心中永遠是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