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這種絕望的感覺。

每次上班都很擔心,又聽到誰離職、消失、調站。
我以為我可以很自在的接受這些,無論是我離開還是我留下。

可是當裁員的那天,看著同事收東西的當下。
心情一陣悲傷,好難過。

難過的不是他們離開,難過的我們竟然要面對這樣的事情。

看著多年來相處的同事一個一個的離開,收拾物品,
這樣的心情不是簡單幾句可以帶過的。

不景氣,經濟衰退,我以為我可以自在的帶過。
可是一直到面對這一切的這一刻,那種心酸跟無奈讓我好痛苦。
我相信未來會好轉,但當下的絕望該怎麼去抒發,
這才是我應該要去學習的。

這個冬天,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