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自認我的脾氣不是很好。
    或者說,糟透了。

    這些年的磨練下來,當有人踩到我地雷時,
    我已經習慣將當下的不悅壓住,寧願換個方式想只是我太敏感。

    可是那種不滿的,不悅的情緒,通常都會像酒一樣的在我體內發酵,
    除非是讓我釋懷,不然會像堆沙子一般一層層一層層的往上,直到爆發。

    這是之前在板上對那位發文的原因,
    也會是將來我有一天會對友人的男人發火的原因。

    這幾天,又有人扯到我跟阿文,其實我已經膩了…非常膩。
    我是不懂,如果說扯緋聞,扯我跟副版、我跟哥、
    我跟任何一個跟我往來頻繁的異性,我都可以坦然接受。

    可是扯一個我跟他話沒說幾次的人做什麼?
    為什麼不論我怎麼說「我們不熟。」你卻總是當作沒聽見?
    你說你打電話給他,有說到我說我沒跟他說聖誕快樂,
    你還說他語帶哽咽,問我真的沒有跟他在一起嗎?
    幹他語帶哽咽關我何事,我傳簡訊跟他說聖誕快樂他也沒回我阿。

    每次你就是要跟我講到他,我說我跟他不熟、話沒說幾次,
    你傳我跟小菲律賓的緋聞都比我跟他的來的真實。

    拜託你夠了,真的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