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台中火車站,遠遠就看到別耍戴著耳機在發呆,遇到後開始等人,別耍打給亞書,亞書就說要在台中火車站的火字下面等Orz。

在火車站還遇到被高義接走的中大四(小紗還真好認),我還想高義來當司機還真是辛酸,又不留下來當什麼司機,彧子不是要找他去撞聲勢嗎?

後來接到了方糖,亞書跟別耍又開始了互換遊戲,這次我還在旁邊幫腔(差點破功XD),小天說怎麼又在玩這個XD。

IMG_0081

到了鼎王之後,發現高義竟然有留下來吃囧,然後也看到第一次自己騎車的JD出現(是說一邊騎車一邊打手機真的很危險阿小妹),接著就一邊閒聊一邊看亞書跟別耍努力的騙人,亞米口跟我幫忙幫腔(咦),然後等著大溼他們出現。

在大家都集合的差不多時,米狼的車子也馳入我的眼中,真是一台顯眼又漂亮的車阿(讚嘆)

等都坐定位後,才發現人數一直呈現爆炸的狀態,以為多一個貓小弟,卻又來一個三葉草(對不起我沒想到會一起來),所以一直跟服務人員加人,她也很囧吧XD

IMG_0072

IMG_0073 鼎王鍋底真棒!

因為一開始大溼親友團就說好要全部假裝成丁丁,於是我就打給小天,看看四位丁丁會怎麼跟小天說話,結果一拿到手機就死掉兩個人XD。

IMG_0074 

三葉草/伊莉坦/霏紗/苡軒

IMG_0075

JD姊妹

IMG_0077

亞書(?)/別耍/亞米口/貓小弟

IMG_0078

丁丁/阿魯/拉拉

IMG_0079

高義/米狼

IMG_0080

KK/方糖/大溼

一邊吃飯一邊感受鼎王的美味(回家也拉很大),然後還聽到各式各樣的討論,包括大家有認真考慮去網咖包台打貝卡,還有要一起去幫彧子壯聲勢等等。

後來PlanB討論了很多,銀櫃大家都興趣缺缺,也有說到玩具牧場,後來就決定先去水舞饌碰運氣,等吃完之後到了水舞饌,結果那裡不能打牌,於是又現場討論起去哪裡,可是最大的問題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路XD

在一陣兵慌馬亂的討論之下,就決定了玩具牧場,一時之間還很怕對方沒有位置,而且大家也不知道那在哪,所以這是一個很冒險的決定XD。

IMG_0097

但幸好還是都有安全到達(?),只是高義跟米狼找停車位花了比較久的時間。

玩具牧場可以說是墮落的深淵阿,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桌面遊戲,還有適合打很久的牌都不會累的座位。

低消一百五可以打一整天,這種地方還真是邪惡XD

IMG_0090

大家就定位後就各自玩起遊戲,我們這組依舊是UNO…

但玩到一半我膩了,就決定要玩疊疊樂,但這個疊疊樂太邪惡了!

IMG_0092

普通的疊疊樂方塊,其實注意看看,上面有字…

IMG_0091

這是大冒險疊疊樂阿XD,抽出來之後要照著上面的文字做,不然就要繼續抽,抽到你肯做為止。

這個疊疊樂太棒了,怎麼可以不讓高義和小紗玩呢?(拇指

於是就產生了高義跟小紗VSKK和苡軒的對戰,一整個就是熱血,這場疊疊樂戰爭持續了一個多小時…XD

這家店也有一個有趣的遊戲,叫做吊猴子(?)

IMG_0095

IMG_0096

規矩就是擲出什麼顏色,就從最上面抽出那顏色的樹枝,掉下來的猴子算你的,最後最多的人就最輸。

途中你可以鉤來鉤去,掛來掛去,不讓猴子掉下就OK。

我一個人默默在玩時,大溼都叫我不要一個人偷偷宰猴子XD

疊疊樂大戰結束之後,大家又散開玩了幾場牌,我也覺得我的電池耗盡,於是就趴在桌上睡了一下。

後來又玩了一下猴子跟UNO後,就決定回家了XD

也謝謝大家這次這樣配合這場聚會,聽到很多好笑跟趣事很有趣,尤其是小紗…XD

也看到了傳說中的丁丁,超棒XD。

還有高義真的看起來很威(拇指,下次要找人壯聲勢我不會忘記你的!

謝謝大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