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是一個很容易遇到巧合的人,其中最被大家所知的就是我常常會不小心認識猴子先生的前女友、曖昧對象等…。

『好巧唷~』大概就是大家最常形容我的一句話XD

就幾個老朋友說,我是一個很好找的人(都沒換暱稱、帳號,有心要找我一點都不難),也是一個指標性的東西。(囧)

話說之前曾經說過我的噗浪,突然增加了很多粉絲,讓我一整個心慌慌茫茫茫,沒想到卻因此撿到幾個老朋友,看到他們的回噗都喊著:咦!這不是金魚嗎?為什麼妳會突然出現在我的噗浪上?

大概是系統覺得我們的緣份不可以這樣斷掉吧(笑)

還有一個讓我感慨世界真是小的事情,以下皆用化名帶過XD

是說瑪奇的朋友C之前加入某個公會時,跟對方的會長起了爭執,戰火延伸到批踢踢上,也知道那次吵架有以前就認識的H跟她戰起來。

後來在噗浪上遇到S,也知道他有在玩瑪奇…還知道了他就是那個跟C吵架的會長(囧)。

當下只能囧在電腦前想著世界真是大到讓我傻眼阿。

另外就是瑪奇被盜憤而出同人本的「贛!我的瑪奇被盜了」的作者,就是同公會的人的同學兼好友囧。

巧合這東西總是默默的出現在我的生活中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