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跟副版約吃飯時,是想吃火鍋吃到飽之類的東西。

結果哪知突然的食慾讓我很想去吃佛羅倫斯,讓我想去吃她第一次帶我去吃的那家店……

 

其實高雄原本沒那麼冷的。

只是在無意間看到消息後,才開始覺得冷。

其實原本沒有那麼傷心的。

只是在不小心聽到那些歌曲,淚水才慌張的掉落。

 

就這樣消失了,就這樣成為句點了。

原本還會從曾經認識的友人口中得知一些細碎的片段,或者一些回憶。

哪知無心去翻閱的版會看到那樣的消息,顫抖的打開她的部落格會看到那心碎掉落片段的文字。

以為不在乎的,以為會鎮定的,以為下去幫人散心的…

結果是我需要散心,需要別人告訴我這只是一場玩笑。

 

或許說這些會被指責為矯情,但那種回憶湧上然後忽然驚覺真的消失的空虛跟抽痛……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