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若英-我們沒有在一起


詞:黃婷 曲:陳韋伶

那條路走啊走啊走啊總要回家
兩隻手握著晃啊晃啊捨不得放
你不知道吧後來後來我都在想
跟你走吧 管它去哪呀

 

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麼傷感
世界太複雜 你說單純很難
我當然都明白

可是啊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 遠遠分享

聽到這首歌就想到阿傑,他女兒也長好大了,上次看到還會甜甜的叫我佩佩姑姑。

我的委屈心碎難過受不了,除了會在副板面前帶著無所謂的訴說之外,就是會在阿傑面前哀訴。

我常常很慶幸自己有這樣幾個從小到大的好朋友,不論是Amy、婷或者小三,副版阿傑跟平哥,這些人給予我的總是無盡的包容跟體諒。

這首歌最適合送給阿傑跟副版大人了,是他們陪我度過每一個痛苦的歡樂的日子與夜晚,也是他們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拉我一把。

在這裡,獻給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