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但我不打算讓你知道。
也許就像我跟小天討論出來的結果,需要的可能只是心中有個人。
讓思念有方向,讓希望有寄託之類的。

當然被喜歡的人有知的權利,但我說過我是一個告白就會躲起來的人,
所以還是把這份感情埋藏起來好了。

確定我的關心可以讓你愉快,我能給予的是你願意接受的,這也就好了。

喜歡不一定要讓對方知道,我會努力隱藏這份感情的。
(但是你看得到這篇文章,讓你猜是不是你也很好玩)
(然後大家都誤以為我喜歡他就囧了)
(當然你來問我是不是你我也不會說得XD,所以不用問了)

我過去對於愛情太過執著,遇到了就撿起來衝刺,
在前一段感情中更是盲目的跑著,
而說到這我就想到,每當有人感慨他的感情跟我前一段的很像時,
我就很想回問,

「你也跟我一樣愛的對象對自己完全沒有愛嗎?」

他們都讓我羨慕,因為他們都有被愛過,只是不被愛了。
這也是讓我選擇不告白的原因,當朋友可以長久,情人則不。

可以跟你出去玩,聽音樂,看書吃飯就很棒了。

最近的月亮都很圓很漂亮,抬頭看看月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