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感情卡住了。

我想我很清楚我喜歡的人在哪裡是誰,每天跟他的聯絡,感覺他的情緒起伏,就可以影響我當天一開始工作的心情。

可是在公司中,卻又跟另外一個同事搞曖昧,理智上知道這樣不好,但就是想跟他聊天,逗他,拿東西給他吃,幫他準備食物。

我似乎有點理解猴子先生當初那種進退不得的感覺。

也很想索性擺著爛(不~這好像我在哪聽過阿~)

其實兩方都有進展,要說曖昧對象沒感覺,其實是騙人的,但就是差了點什麼,就是差了什麼。

我又想起猴子先生對別人說得,「少了要在一起的感覺」(淚目)

沒想到多年後,竟然是我有這種困擾,常常手上回著喜歡的人的簡訊,旁邊卻坐著曖昧對象,跟他有一搭沒一搭的吃飯聊天。

我的感情的天秤上擺上了他們兩個,然後努力的想維持平衡。

那天給了喜歡的人一個小驚喜,然後隔幾天又讓曖昧的人盡情的吃他想吃的東西。

我似乎卡在一個不知道該退還是該進的橋樑。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要告白,是要跟哪一個告白,曖昧對象還是喜歡的人?

如果告白了又失敗是不是就可以努力的把感情投到另一個人身上,但如果成功呢?囧

卡住大概就是這種感覺了…我想我要搞清楚哪一個才是我真正想要不願意放手的吧。

os:我竟然有天也會遇到這種情況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