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我是你的誰
詞/曲:羅文裕

誰都怕寂寞 我想你我都相同
不願承認 不想輕易說出口 我懂
你曾被愛傷透 卻還裝作很快樂
你語帶保留 有些話都言不由衷

而時間久了 我們也好像愛過了
你所謂的愛情 我還似懂非懂 迷惑
你握著我的手 卻還對愛有所保留
你是真的愛我 還是打發寂寞
可不可以別再對我閃躲

我只想 清楚確定在你身邊 我是你的誰
有一些曖昧 認真變成敷衍
你怎麼 愛不愛都無所謂
或許在你的心中 我不過就像 隔夜的一杯水
短暫新鮮 說來可悲 卻來不及後悔

一整夜沒睡只是 我會怕黑
我恨我自己 無力去面對

 

早上同事帶著笑又問我時,耳機剛好放著這首歌。

 

「那你們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你去問他好了。』

 

突然覺得這個回答真棒(囧),其實我很想回答有,很想回答我跟他在一起了。

但我只是這樣回答,放任音樂在耳中徘徊。

我喜歡你,但我不想破壞我們的關係……

但是當對你的渴望越來越重,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