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足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 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都品嚐著寂寞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我該學著知足。

最近老是想要的更多,老是想要得到更多的東西。(其實就是想把某人吃下去之類的)

「世界上最悲哀的戀愛是單戀,最可怕的病是相思病;因為這兩種都無法使對方改變。」-龍族

還記得當年第一次看到這句話時,還嗤之以鼻了一下,結果這些年來,每談一場戀愛就感慨了一下。

我知道,我體內那渴望的,巨大的,飢餓的野獸,正在嘶吼著…

牠想要的更多,但牠的爪子斷裂了。

1184368246621 

有天看到好藍的天空,整顆心都軟了下來。

伸出手就可以感覺自己被照耀著,其實我的世界比別人多了很多。

有些人暗戀單戀卻都碰不到喜歡的人,但我卻可以每天遇到。

有些人每天都要為了三餐溫飽而苦惱,我卻有一個穩定(但很壓榨人)的工作。

所以我要學著知足,要知道很多事情到了一個極限後,能維持在最好的部份就夠了。

我會知足,守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