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到今天滿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其實改變很多,突然的滿滿的佔據了我的生活。

我減少玩了瑪奇的時間(雖然這個月賺了快5kw),跟老哥阿健主人們也減少吃飯聊天的次數,放假都在睡,大部分的時間都在L先生的身上。

前天放假陪老哥去吃飯時,被抱怨到時間變少了,連陪婷、Amy.跟小三聊msn的時間都少了。

可是我覺得很快樂,滿滿的滿滿的。

其實阿,我並不是一個喜歡過節日的人,以前節日都在趕包裝所以造成了些許後遺症,可是我是一個很喜歡紀念第一次跟第一天的人…。

所以我介意的並不是情人節,而是這是第一個情人節。

所以才會覺得難過跟悶,才會想說那首歌根本就是騙人。

也許有些事情還在調適,我正在努力放慢腳步配合L先生,想讓他跟我相處的更自在,更快樂。

親愛的L先生,要一起加油唷。

你的願望我會努力試試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