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是會任性一下。

當下的想法很簡單,「既然我在公會跟公司的同事小聊都會被抱怨常常這樣影響氣氛的話,那乾脆不要在公會說話好了。」於是按了退出。

其實我覺得很妙,既然公司的人選擇同組一個公會,為什麼不能聊公司的事情(這就像同學再打同樣的遊戲還要被規定說『幹!XXX老師太機車所以我們在遊戲上不准提到他』),然後找了其他網友加入後還要另外開小隊聊…。

本來就可以只讓公司的人入公會,也只讓認識的人一起玩阿(至少很多朋友都這樣)。

我是一個女生,本來就是一個會碎碎念想抱怨想聊點小八卦的女生。

很多事情可是試著去改,試著去忍試著去學著不介意試著去理解「這是我的缺點,我這樣做讓對方不高興所以我要改過來」這樣的事情。

但是在身體很疲憊心靈也很疲憊的同時,又被這樣碎念,只會覺得我真的做的不夠,所以總是聽到碎念,念著我這裡不好,那裡不好,好多好多不好讓我覺得這樣好煩。

可是我好在乎,在乎這樣會讓對方不喜歡。

副版的那句「既然不快樂為什麼還要在一起,」以及每天都會聽到他念得「趕快分手才不會那麼傷心」就覺得無力。

原來我連小抱怨都會被勸告快點放棄,可是我好喜歡他為什麼要放棄……。

為什麼祝福我對於你們而言那麼難,我想好好努力愛一個人卻一直發現自己不夠好不夠完美所以總是處於無助狀態。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也許只是沒什麼資格獲得幸福,在朋友眼中我大概就是一個總是失戀的小丑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