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是在小五,惹錯被大姐處罰時痛哭出聲,大姐一時憤怒說我在演戲時,那之後我就習慣將眼淚跟委屈藏起來。

再多的委屈跟傷心,都不喜歡在認識的人面前哭泣,幾次的委屈跟失戀都一個人悶在房間,除了少數幾次忍不住在大眾面前潰堤之外,總還是忍下。

不知怎地今日就特別難熬,怎樣都不安穩,理智知道公司所作的決定是因應時事所作的不得已的政策,但感情上就是覺得委屈一度想放棄這份工作。

想到父親衰老的身影,只好咬牙說我沒問題。

同事說我很樂觀,我轉告給老哥聽時,他略帶不屑的說「妳樂觀,妳是天生小丑命吧?」

其實我很悲觀的,我害怕失去,害怕生活無依無靠,許多事情我總是壓抑住…我不是不在乎,是習慣不去在乎。

我不是樂觀,我只是習慣當小丑給大家歡樂。

我不是不合群,我只是不想總是當小丑。

我不是沒有希望跟期待,我只是被失望弄的不想去期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