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_112

每周三陪我爬山,讓我變成健康的好寶寶。

 

日子都悄悄過去了,卻一直都忘了寫。

那天有小小鬧了點脾氣,對於練功這回事的倦怠真的很煩躁,可是看到你默默花了一小時幫我升級,就覺得好開心。

我有時候還是會任性過了頭,看到你帶著微笑陪我做完我想做的事情,就覺得好開心跟安心。

一步步一步步的完成每一天的回憶。

一次次又一次次的感覺到你對我的用心。

寫周月是要讓自己記得你對我好及我的不好,如果有天我們再也無法跟現在這樣,我會記得你如此的陪著我。

我們走過了十個月,也要繼續走到下一個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