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每個女生心中都有一場美好的婚禮。

我當作很多次別人的婚禮的幫手、招待跟伴娘,常常覺得那些有力氣辦中國傳統婚禮的人好厲害好有耐性。

我想要簡單一點,牽著手找間教堂說我願意就好。

 

這個月的你總是疲憊,每次看到你在休息時間,那乾不了的衣服跟疲倦的腳步就覺得心疼,好希望可以讓你輕鬆但卻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我想讓你快樂愉悅的過每一天,只能在旁邊陪著順著你。

我喜歡你臉頰的角度,那胡亂長的鬍渣,常常看著看著就很滿足。

 

日子很快的過了十一個月,這些日子以來謝謝你的照顧,我們接下來也要很努力的快樂過生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