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FB好的是你可以輕易找到你的同學、朋友、多年沒見的友人。

壞得是這些人往往跟你不想回憶的某些人事物有些許的關聯。

比如說我這幾天打開FB首頁,總是會看到那個名字貼在右上角,說著你可能認識他,要加他為好友嗎?

我當然肯定絕對認識他阿,他曾經是我心上的疤痕、手上的淚痕、蹣跚的足跡跟掉不完的淚,若不是他我不會愛上那個城市那家咖啡跟一望無盡的海,但也因為他我瞭解另外那些女孩的好跟美麗,更知道自己的淚腺可以發達到哭滿南到北的車程。

每天都看到,無時無刻的提醒,你可能認識他,要加他為好友嗎?

不,我換了介面,選擇在遊戲裡沉默的度過……

 

這只是另一個筆記。我已經不心痛跟不淚流了。我已經找到一個比他好也比他務實的伴了,我已經有雙願意牽著我走好遠好遠的手了。

於是我寫下來,告訴自己曾愛過,也不在乎了。

於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