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150

先來一張全體照嚇嚇大家。

因應大家的要求,在三月份辦了每年一次的鄉民團聚餐。

固定出席人數幾乎都到了(可以翻翻以前的看看大家青澀的模樣),因為出了點意外所以原本說好要在朝馬站集合一起坐計程車的人,卻都無法集合了(還好我臨時跟餐廳決定換時間XD)

某德川還在我下班時睡過頭,打給他時他竟然還在家裡!0口0(大驚

而且紗紗的手機還一路不回頭的沒有在台中站下車,跟著高鐵去台北了(爆)

選定的地點是奇歐巴巴,一家義大利披薩吃到飽餐廳。

DSCN2111

我們這次的人數超級多的,幾乎把店內都坐滿了囧。

DSCN2119

我很怕明年人也這樣多,這樣我要找更大的店來容納很吵的鄉民團…畢竟每年都吃一樣的東西會膩,而且今年沒有高義!竟然沒有高義!(震驚
這家的餐廳特色是披薩吃到飽,會有服務生(某張圖上黑白飄過得那個)端著剛烤好得披薩出來給每桌客人取用,有各種口味的披薩可以任君選擇,但可惜披薩太軟了,味道是還不錯。

DSCN2117

圖中有白白的那個是巧克力棉花糖香蕉披薩,味道超甜的好奇妙,右上是焦糖蘋果,也是很奇異的口感…。

吃完披薩眾人便往萬惡的玩具牧場出發,來上大黛的邪惡桌遊課了。

玩具牧場是我們第一次找到的桌遊店,那時候大家都不想去唱歌,所以就亂槍打鳥找到這家在台中頗聚盛名的桌遊店。

這次只有拍二樓,大致上是長這樣(?)

DSCN2162

大黛準備了紅龍酒店給我們玩,玩了兩場下來我都是贏家,果然我很強(咦咦

DSCN2151

看看我贏了多少錢啦,大家都說我果然不愧是老闆(嘿嘿)

等紅龍酒店玩到了一個段落,就是礦坑上場啦,但我太久沒玩忘記壞矮人長什麼樣了Orz。

玩到了下午六點,我的耐力也終於到了極限,所以就先告退了。

沒想到錯過傳說中的戀愛疊疊樂!還錯失了超(ㄆ一ˊ)級(ㄐㄧㄚˊ)大(ㄉㄜ˙)爆(ㄓㄠˋ)點(ㄆㄧㄢˋ),真是可惜可惜。

只是也恭喜,戀愛疊疊樂果然可以創造出每一次可愛的火花阿!

讓我們期待明年的鄉民團聚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