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因為忙所以不小心忘記了(這樣不行我還要寫好久好久好久的耶)

 

這一兩個月,你對於未來的決心跟努力讓我一度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說我好信任你,說我相信你的決定,說我很怕我會拖累你。

你好努力你好認真,你所想的每件事情都是為我們跟家人著想,有時候會看著你的背影,想著你的負擔好重好重,我卻總是怕自己如果不小心做錯了決定就拖累了你。

 

對我而言,花大錢是很可怕的,我喜歡腳踏實地慢慢的賺,一筆一筆的存下來。

我喜歡努力的工作獲得好的薪水,投資什麼的讓我總是害怕,怕自己一不小心就少了好多錢心疼又懊悔。

 

我太瞭解自己的個性,那種一賠錢就會自責半天的我,無法輕易的放下心防去投入。

 

可是我信任你,相信你的決定,也認為你的個性不會因為賠點錢賺點錢就懊惱挫敗或者得意洋洋。

這才是適合投資的人,而不是我這種一失敗或一得意就會大起大落的。

 

我想成為的是,可以為你生活中每一件小事努力,重視他的伴侶。

陪伴你,跟著你,讓你任性的那個。

你生活的小事,都會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