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Hunter_01 Jul. 02 13.39

從你家到我家的距離,好遠又好近,騎車只要十分鐘,想見你時只要騎上車就可以到你家。

可是我好喜歡到你家的路上,那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

 

我看的到你的腦海展現出許多的計畫,想伸手卻又脆弱的收回手。

你想的我也在想,你在意的我也在意。

我的家庭複雜,為人子女的也只能概括承受,也許很不公平,但也由不得我。

我其實很希望父母可以住在一起,互相照應,我也可以減輕負擔跟煩惱,兩個身體都不好,兩個都讓我掛在心上受不了,可惜這畢竟只是我的妄想。

每每看著,就覺得自己深深地無力著。

我會努力的,我認真的研究法條,法律,想找一個最適合我們互相未來的路。

我可以不要美麗的婚禮,但我需要認真的承諾。

我可以做你希望我做的事情,但我要看得到你的真心。

 

因為沒有錢,所以只能單純的過日子,因為沒有錢,所以只要有個可以前進的方向一起努力就夠了。

因為我在乎比愛你多,所以認真的走下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