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五版有句話說的很好。

『或許有一天我不再喜歡五月天了,但我要謝謝他們曾經陪我走過這段日子。』

其實這部電影就電影的架構來說,根本就是不及格的,說句更明白的,他根本不算電影。

可是其實五月天也很坦白的說,這其實是一個夢想,是滿足一個身為五迷的我最小的心願,就是站在搖滾區的第一排看他們表演。

這不是電影,這是一部演唱會電影。

每一首歌都是我生命的一段回憶,整部電影歌曲的編排、故事的穿插,都在告訴我回憶的那些細節。

整部電影看下來,就難過到讓自己淚水滿溢。

 

想起每一次跌倒,總是哼著知足離開。

想起每一次結束,總是唱著溫柔心痛致死。

想起在愛情面前,總是我倔強的表情。

想起現在的他,最重要的小事不過是每天散步走一段路。

 

這部電影,除了是五月天的圓夢,也是每個屬於五月天的歌迷的夢。

無關這部電影好不好看,你在聽這些歌時,有沒有被歌弄到哭出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