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五月天說,末日過去了,可是你是不是還有夢想沒去完成?

我想去看看這些世界,想去環島,想成為他的誰。
現在不做,真的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我想起五月天復出的那個月,發生了好多事情,可是為了讓他們知道我們在等他們,大家都說好帶著藍色的螢光場,走進體育場,然後給他們看,我們愛五月天,我們愛五月天的藍,所以我們準備了藍色的螢光棒,然後要跟五月天一起走下去。


然後很多年過去了,我還是好愛五月天,但周圍的人跟朋友都變了,會留下的就會留下,會離開的就離開了。

但是我都用心的聽著歌,知道有些事情不能強求。
會在此時此刻陪我的,就是還在我身邊的妳們。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所以我想我該去做這些事情了:)


你有夢想想完成嗎?
末日剛過,我們一起去完成我們沒完成的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