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05

 

在那個午後,高雄的天空飄著好多風箏,剎那覺得自己真的遠離的那些讓我煩惱跟煩悶跟掛念的世界。

 

很多事情,不是不想解釋或者多說,當下不說出口的事情,往往是在想該怎麼說,才不會引起更多的誤會跟紛爭,但有時候就是這樣,所以才會有更多的錯誤。

 

突然長大了很多,直到踏在那熟悉又不熟悉的地,好像回到了十年前,也回到了我所熟悉的地方。

 

一本小說,一杯咖啡,一張芭莎諾瓦,一個夏日午後的咖啡廳。

 

每一個突然想起的文章段落,看到的每一篇散文,每一句無病呻吟,都有人可以陪我對話許久。

 

可惜我長大了,再也沒有那閒情逸致了。

 

直到看到那風箏,陽光,以及熟悉的咖啡香,才知道有個地方在一直等著我,只是我遲遲不行動而已。

 

讓我自由的心,跟著那艷陽高照的天空,一起飛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