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轉不出來,網路上流轉看到了馮老師的笑話,於是拿出當年的相聲瓦舍聽了又聽,找出近期的發現其中的黃士偉唱出了好多首好歌,想著歲月阿,當年的我們三不五時就拿出東廠僅一位的笑點出來調侃,又說著他怎麼那麼紅的相聲段子,不知不覺,十來年都過去了。

於是我開始庸庸碌碌,也不知那年的他們是否安然無恙,更忘了那些年少輕狂,也許這就是長大的滋味。

終究我還是離開了你跟妳跟你們,終究喜怒哀樂都成了往事,終究只剩下那淡淡渺渺的煙灰。

願君安康,願汝平樂,願斯如意。

也許不知不覺少了訊息信件電話跟往來,但終究仍在我心上;而我一如往常秉持著,沒有消息,至少你們都還健康喜樂。

時間在走,時間在流動,而我們都該往前邁進。

 

與君一席酒 飲畢話別休
燃燭又見瘦 夢醒孤鵲樓
此情難長久 曲畢又三秋
憐影還拂袖 不忍上心頭

窗外懸一輪明月 映落在澄鏡湖面 微風切
切過那垂柳河邊 斑剝鳴咽
我聽見 我無言 還想著分手那夜
望著你消失不見 我的心痛徹撕裂

想起你哭泣的臉 又燃起無盡思念
這些年 你不在我身邊 是否如願
我站在河堤邊 斷橋上望著秋月
遠方的飄落殘葉隨風層疊 說離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