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_15

 

我好久沒寫給你了,在我踏入了穩定的生活跟告別不安定的情緒之後。

我找到了一個屬於我的他,然後我把你推到好遠好遠的那一頭。

 

這部戲太殘忍,在深夜的msn中,我們都有這樣的感覺。

我想起了那幾年的淚水跟憤恨跟求全,你的陪伴跟吉他聲,看著大頭照中你那忙碌卻不失帥氣的臉龐,還有眼中那總是帶著淡淡憂愁的笑。

你是我的李大仁,過去的李大仁,時間沖淡了很多,包括我的不甘心跟你的執著和忍受。

等我發現時,我已經將近兩年沒有看到你,沒有跟你出去也沒有去問你的消息。

我只把msn上的個人訊息,當作是你最近的交待,卻沒發現自己跟你一樣,將近兩三個月都沒換訊息。

 

明明說好以後還是朋友的。

 

曾幾何時,我開始避開你,閃躲你,將你藏到我看不到的地方。

明明還會出去吃飯喝酒打球唱歌,卻再也沒有了。

 

其實是我學聰明了,維持這段感情的方法,就是不去觸碰會讓我想起以前那些感情的人事物。

不要想起丁立威的方法,就是徹底的離開李大仁。

 

所以你們都變成我心中那不會碰到的疤痕,我遇到了一個不是你也不是他類型的男人。

腳踏實地、認真向上、單純努力、不煙不酒。

 

哥說好特別,排排說不合我的胃口,傑說我竟然可以忍受那麼久。

Amy.說太乖了不適合我,小三說一點都不像我會認真走下去的對象,婷說我累了。

 

可是我很愛他,很滿足我們的現況,很認真的規劃我們的未來。

 

吶,這部戲真的太殘忍了,才會讓我突然的想起那幾年的光陰跟你的吉他聲。

想起下大雨的那天你翹班到南崁接哭得不成人形的我,

想起你大方的陪我喝酒喝到自己也醉了。

想起很多我們幾個人一起漫步在陽明公園的夜晚。

 

我想我喜歡的原因,不過就是因為你是我的李大仁,我也遇過一個丁立威。

一個罌粟,爛草原,一個Mr.Monkey.

 

我不是你們的程又青,我沒那麼好,但你曾經是我的李大仁,而我希望現在人在外地的你,一定要幸福。

一向如此,如此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