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說]可笑 2004/06/14

在下站畫面擔任版主名單中,靜靜的躺著他的板,在最後一個。

在自己常去的幾個版中,聽他們用我取的暱稱互相嘲笑著。

可笑,真的很可笑。

看著那樣的畫面,自己的心擰疼起來。

於是學會不去那裡幾個版,下站也直接關掉畫面。

甚至減少上站的時間,就算別人問起也說我沒時間。

其實都只是在家裡抱著寶貝默默的看著電視跟漫畫,讓自己投入那些世界。

我很懦弱,所以我一點都不想去碰觸那些會讓我想起過去那幾個月的事情。

開始學會在中港路的路上,閉上眼睛讓風吹撫不看周圍。

即使上次去旅行在那條路差點痛哭。

只因為看到那家旅館的裝潢換掉,名字改掉,好像什麼也消失掉。

漸漸的連周圍的東西都改變了。

包括曾經去吃飯的那家店,最近關上門說要重新裝潢。

包括火車站內部也增加了好多東西。

景物依舊人事全非不是我可以承擔的壓力,所以大家都漸漸的改變了。

不願去猜想他是否不想忘掉我或失去我這個所謂的朋友,

那樣的猜測太過沉重也壓力太大。

我依舊走在這條街上,我知道我一定會習慣這樣的日子。

我付出的那些都已經回不來,一切只換來我活該這樣的字眼。

可是我真的不想失去那些回憶,即使每想一次都痛哭一次,

甚至會讓他們生氣無奈。

但我知道,我只是還沒走開而已。

我帶著可笑的心態恥笑可笑的自己,如果可以,我希望這些全部沒有發生過。

至少,我會比現在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