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達。

嘿,有沒有想過,如果要找一個跟我們最有關係的城市,應該是哪裡?我想大概是台中吧。

你在台中生活過,我在台中失戀過,我們都在這個地方痛過,傷過,不知所措過。

你有沒有在台中街頭痛哭失聲呢?有沒有爬上大度山卻一度覺得悲傷呢?有沒有跟你所喜歡的人在街頭奔馳,卻覺得他的心不再你身上呢?

我有,所以我很傷心,又要踏入這個地方。

親愛的達,你在台中的回憶多嗎?如果多,有沒有多到讓你負荷不住呢?

我決定要去好好走走,看看我的回憶,走走你的世界。

現在的我仍是單身,而且可悲的是,只要走到曾經談過戀愛的地方,我的心就會Down了下來。

我不知道你到底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就像我也不了解當阿傑看到這篇文章時會怎麼樣。

我會笑著回來,希望你也要笑著看這篇。

2006/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