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鈍感】2007/01/21

許久沒戀愛,對愛情的感覺有點遲鈍,或者完全都停下來了。

我已經分不太清楚,誰對我有意思,誰對我只是單純的玩笑。

我一向不太喜歡去猜測什麼,長的不怎樣,身材又胖胖的,會喜歡的男生通常不是相處時間久,就是對胖子有特殊嗜好。

在這家公司工作一段時間了,總會聽到有人跟我說OOO對我有意思,我總是不願意去想太多,老是說我們沒交集阿、不熟阿等等。

當然一定會被回說交集找就有,不熟認識就熟,我只是傻笑帶過去。

其實老實想想,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害怕流言吧,上一次的事情已經把我弄得傷痕累累,許多人會問,我只是笑;許多人已經相信了某種程度的事實,那麼我再怎麼說都是了然。

可是當其中一個男生在我感冒時脫口而出看我這樣病厭厭的他很心疼時,心的確是有悸動一下,不過也只是這樣而已。

我想,我目前還是沒有勇氣接受下一段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