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在水裡哭

『嘿,你的歌唷。』

我的朋友說著,要我趕快聽著電台,一個女生悠悠的唱著,『魚在水裡哭。』

它們是一種沒有眼淚的動物。

歌詞這樣說著,電台的DJ今夜的話題是遇到舊情人。

我突然想起了他決定不再包容我的那一年,在火車站給我的一個擁抱,一個吻,一個道別。

然後走出了我的生命,走進了她的世界。

那一夜我在火車上痛哭失聲,想起了總是在他走出了我的生命之後,我才讓淚水掉落。

又想起了等不到那個人的夏天,我一個人呆楞在火車站傻傻的看著人來人往的一切。

每一次送走那個男人,心都快碎的感覺。

我矛盾著無助,很需要你能給我一點點保護。

想對你說的話卻總說不出,我變成了植物。

魚在水裡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