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段》2004/02/23




喜歡坐他的車,那是一種把性命交給一個人的感覺。
如果他要殺了我,他可以來個甩尾,加速,或者其他特效。
可是他沒有,總是這樣帶著我狂奔,往北或往南。
半夜或清晨,他心情不好或者我心情不好。
我們就走吧,去哪都可以。
我喜歡坐他的車,如果他要殺了我,輕而易舉。







今天跟男人去那家咖啡店吃簡餐。
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去咖啡店喝果汁的。
然後遇到的前男友,三個人搭成一桌。
很奇怪的感覺呀,一個愛過,一個曖昧中。
又接到了他打來的電話,覺得無言以對呀。
還好他沒問我在哪,不然我想我會很難解釋我現在的情況了。





跟你介紹一個男人,很吳若權的男人。
感覺氣質跟外貌都很吳若權啦,我相信你懂我的意思。
是一個很溫和的人,蠻好的人。
原本想試著去喜歡上他的,可是才發現喜歡不是可以嘗試著。
我很想脫離這種心疼的感覺,所以我要試著去喜歡一個人。
好難,我想你懂我的意思。







我覺得,我是愛他的。
只是我不想承認呀,因為這樣就離不開了。
我的思緒好複雜對不對?反正我就是這樣,你聽我說了六年了,你應該早就習慣了不是?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好在乎好想他喔。
他們說這就是愛情,叫我承認了算了。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我很任性的說不,以前的我或許會承認,現在我卻不敢。
愛是一個很嚴重的字眼,用在他身上的話,我怕我會一輩子都這樣。
感覺,好可怕。






你說,你會看我寫的這堆狗屁東東,好知道我過的好不好。
所以我才繼續寫呀,快樂的,傷心的,無奈的,好的壞的,反正我寫了你就會看不是。
他們都說他是我最重要的人,才怪。
明明就是你,你說好我才好,不是嗎?
如果今天你要我不要再喜歡他跟他聯絡,我想我一定可以做到。
因為是你要我這樣的,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昨天遇到了妹妹跟阿良。
聊了一堆過去。
笑的很開心,還被問了一些傷心的事情。
我無所謂的打哈哈過去,反正都被傷害過了我沒差。
他們問我你過的好不好,我才驚絕你已經很久沒上線了。
你去哪裡了?不要我這個笨妹妹了嗎?
如果連你都不要我了,那還有誰願意忍受我的怪脾氣?
快點出現好不好?我需要你聽我說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