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介紹]活在幻想中



這是吳奇隆的一首歌,可是沒有收錄在任何一張專輯當中

歌名叫做『活在幻想中』(粵語),也有國語版,我個人比較喜歡粵語版的,所以就只貼上粵語版的歌詞→

活在幻想中
作詞:潘源良 作曲:雷頌德

像是活在幻想中  寂寂寞寞這天空
願望就像隔著許多重
前路如何下去  格外朦朧
明日我是有力操縱  或者終於都撲空

就是活在幻想中  日日夜夜看天空
亦願盡力向著理想衝  和良朋同聚首
義重情濃  幻想的儘管太多
真心一點接通  明日事怎麼猜得中

明日夢未定我內容
明日道路上各亦有不同
唯有我與你這份情
存放你我的心窩中  能永永遠遠
天邊海角亦透著笑容

明日事怎麼猜得中  明日夢未定我內容
明日道路上各亦有不同
唯有我與你這份情  存放你我的心窩中
能永永遠遠  都點起暖火
叫心  再不冰凍

這是電影『哪有一天不想你』的插曲(我覺得比較像主題曲:p),因為吳奇隆在唱這首歌時還彈吉他,在當時年紀輕輕我的我來看簡直就是帥到讓人不得不遐想XD!,再加上昨夜電台DJ的主題是華語老電影,所以就把這首歌抓出來了^^,大家喜歡可以跟我索取阿,旁邊有信箱這樣:p

*2007/4/12日補充

http://v.blog.sina.com.cn/b/773320-1267206224.html

有高人小蟑在網路上找到這個片段,是粵語版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